010-82021085
公司新闻 news-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2015年度预拌砂浆行业年度评比艺高公司获多项奖项

艺高视频video

2015年度预拌砂浆行业年度评比艺高公司获多项奖项

发布时间:2015/12/11 公司新闻 浏览:6374

以“同创新局面,共迎新未来”为主题的中国建材联合会预拌砂浆分会一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5年年会在上海光大国际会展中心酒店隆重召开。中国建材联合会预拌砂浆分会理事长、北京艺高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栗源、北京建材研究总院院长王肇嘉、中国建材联合会预拌砂浆分会执行副理事长马汉生、北京市散装水泥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刘洪波、河北省散装水泥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铁军、浙江省散装水泥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骆公望、江苏省散装水泥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祥等领导出席会议。预拌砂浆分会来自全国各地辐射预拌砂浆全产业链的会员单位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预拌砂浆分会副秘书长郭晞主持。

QQ图片20151211104622

会议首先由副秘书长郭晞向大会做预拌砂浆分会2015年工作报告和2016年工作展望。报告中显示,2015年,预拌砂浆分会是丰收的一年,共完成会员结构调整、引领行业发展、开展行业活动、标准编制、行业宣传建设五大板块23个小项的工作。主要体现在预拌砂浆分会主导下成立了“京津冀预拌砂浆协同发展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了第一届第四次副理事长会议;“走企业、助发展”实地调研走访了50家会员企业;启动了“中国砂浆服务万里行”活动;开启了中国砂浆网络学院教学新模式;组织部分会员单位开展国际间交流考察。在标准建设方面,预拌砂浆分会完成了住建部、工信部《绿色建材评价技术导则》、国家标准《干混砂浆生产线设计规范》的编制工作。完成北京市住建委《预拌砂浆单位产品综合能源消耗限额》等地方标准的编制工作。预拌砂浆分会在宣传工作方面,完善分会网站、微信平台建设,制作预拌砂浆分会首部行业宣传片,加强与行业媒体密切合作,多渠道、全方位进行行业宣传。

2016年,预拌砂浆分会将根据时间主要进行参观美国(ACS涂料展);召开第七届中国国际建筑干混砂浆生产应用技术研讨会及发布论文集;举办第二期《预拌砂浆标准化实验室评定》培训工作;开展中国砂浆服务万里行江苏站、河北站活动;京津冀预拌砂浆协同发展推进活动;第二期住建部、工信部《绿色评价技术导则》(预拌砂浆)培训;国家标准《干混砂浆生产线设计规范》贯标培训;中国建材联合会标准《机喷石膏应用技术规程》贯标培训;首届“全国预拌砂浆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劳动部国家建材职能技能标准《干混砂浆机械化喷涂工》培训;《全国预拌砂浆研究应用技术最新进展》全球发行等活动将陆续展开。

会后对2015年度预拌砂浆行业年度评比进行了表彰,北京艺高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多项奖项,为2015年公司预拌砂浆事业交上了完美的答卷,新的一年,艺高公司承前启后,既往开来,在砂浆行业进一步起到示范与带头作用,将砂浆事业规范化与标准化进行到底,艺高人愿与业界同仁齐头并进,再创辉煌!

2015年度预拌砂浆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QQ图片20151211110004

最具影响力

2015年度预拌砂浆行业优秀生产企业

QQ图片20151211110039

优秀生产企业

2015年度预拌砂浆行业最具推动力企业

QQ图片20151211110039

最具推动力

2015年度预拌砂浆行业领军人物

QQ图片201512111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