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2021085
公司新闻 news-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喜讯!艺高股份获“专精特新”企业认定

艺高视频video

喜讯!艺高股份获“专精特新”企业认定

发布时间:2022/01/28 公司新闻 浏览:1689

近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2022年度第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公告,北京艺高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2022年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这是继公司再次通过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复审之后,公司科技创新工作的又一重要成果。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化”发展特征的中小企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引导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是国家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获得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荣誉,是对艺高股份多年来所做努力的高度肯定,同时也对公司后续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公司将继续加大投入,通过技术和管理上的创新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北京艺高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顺义区中关村科技园印刷产业基地,是专业从事建筑节能新型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和施工于一体的股份制企业。2008年公司完成股份制改造,2017年新三版上市(证券代码:872581)。公司2010年获批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是北京市顺义区“绿色通道”重点扶持企业,也是北京市建委重点扶持企业。

公司注重技术的创新,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公司引进了德国先进技术,针对我国气候、水质等特点,进行配方适应性调整,研发出了“艺高”牌系列节能材料。公司拥有自己独立的产品研发和检测试验室,仪器设备齐全,可以按照市场客户不同的要求与需要开发相应的产品。产品采用进口助剂,质量稳定可靠,并通过ISO14001、ISO45001、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将管理体系贯彻于生产的全过程,实现了生产过程中全程跟踪检测。公司生产的产品包括如下体系:保温砂浆系列产品、普通干混砂浆系列产品、自流平砂浆系列产品、高铁专用砂浆干粉料产品、地铁专用砂浆干粉料产品、防火防霉专用砂浆系列产品,除五项核心砂浆产品外,辅助类砂浆产品包括:防腐砂浆、彩色饰面砂浆、渗透结晶型砂浆、刚性防水砂浆等。涂料类产品包括如下体系:建筑外墙保温系列涂料产品、混凝土防腐涂料产品、防腐及重防腐系列涂料产品、防火系列涂料及地坪涂料等产品。建筑外墙保温提供系统服务。

公司普通砌筑、抹灰、地面砂浆广泛应用于北京市棚改项目,国家审计署新办公楼项目,大兴新机场项目,清华大学双清苑项目,人民大学教学科研楼项目,通州城市副中心、环球影城、运河长安等众多项目中;地铁专用砂浆广泛应用于北京市轨道交通多个项目,其中包括在建的中铁十九局地铁17号线工程,中铁十八局北京轨道交通28号线工程、北京地铁17号线工程,中铁十六局北京地铁16号线工程、北京地铁17号线工程,中铁十四局北京地铁17号线工程、北京地铁19号线工程、北京地铁22号线工程,中铁十二局北京地铁17号线工程,北京建工集团北京市轨道交通首都机场线二期(西延)工程,中铁九局北京地铁12号线工程,中铁北京工程局北京地铁17号线工程,以及完工投入使用的北京地铁7号线、12号线、14号线、15号线等,为北京市轨道交通的建设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建筑行业的质量保障关键在于施工环节,因此,业内有“三分材料七分施工”说法。公司为保证公司所生产的产品能够保质保量的服务于客户,专门成立了一家全资控股子公司——北京世纪百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该公司拥有一支技术力量雄厚、施工管理一流的施工队伍,具备国家住房与城市建设部颁发的二级建筑装饰工程资质,是专业从事外墙内、外保温及装饰性施工企业,建设项目覆盖华北、华东、华中、西北、西南、东北等30余省。典型的成功案例有: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楼、公安部干警楼、公安部物证中心、国管局部长楼、总参军职楼、总参师职楼、商务部住宅楼、外交部联排别墅、国家气象气候中心、中国残联大厦、总装备部住宅楼、北京地税档案馆、东城区政府、亦庄镇政府、建外SOHO、UHN国际村、荣尊堡国际公寓、阳光上东、阳光丽景、万科青青家园、温哥华森林别墅、世纪风景、首特八区、中央民族歌舞团住宅楼、首钢住宅楼、丽嘉花园、上海桃园新城、成都卓锦城、天津桂荷园、时代名居、天津万科水晶城、沈阳空军办公大楼、沈阳奥林匹克花园、太原山大医院主楼、郑州大学教师公寓、郑州卷烟总厂、郑州武警总医院等5000余项工程。

公司也是京沪高铁山东段基建CA乳化沥青砂浆以及中信安哥拉、委内瑞拉海外援建项目的合格供应商。公司通过多年技术经验总结,出版了行业书籍《建筑外墙保温施工工艺标准》、《中国建筑外墙外保温指南》、《外墙保温常见疑难问题解答》、《预拌砂浆实用技术》等,艺高公司业已成为保温系统制造商与服务商,功能性砂浆和涂料具综合实力和竞争力的企业之一。

公司2002年投产第一条特种砂浆生产线,2008年建立了北京建委的第一条干混砂浆生产示范线,先后增建了2条普通砂浆生产线,5条特种砂浆生产线,目前产能120万吨/年。产品涵盖了干混普通砂浆、保温体系专用砂浆、瓷砖粘结砂浆、高铁专用砂浆、地铁专用砂浆、油田专用砂浆、市政道路修补专用砂浆等几百个品种的干混砂浆系列产品,应用于多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