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2021085
公司新闻 news-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聚砂共赢,进无止境”2018’中国预拌砂浆行业年会艺高股份收获满满!

艺高视频video

“聚砂共赢,进无止境”2018’中国预拌砂浆行业年会艺高股份收获满满!

发布时间:2018/11/21 公司新闻 浏览:5013

 

2018年11月15日-17日,中国预拌砂浆行业年会暨中国建材联合会预拌砂浆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贵阳举行。此次大会聚焦砂浆行业发展的最新动向,致力于引领和推动中国预拌砂浆行业的技术发展和科技进步,多省市行业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多地的砂浆行业生产企业、材料企业、行业专家、代表列席参加了本次会议。

11月15日,中国建材联合会预拌砂浆分会第一届五次理事会上,北京艺高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推举为副理事长单位。

11月16日,大会对本年度在预拌砂浆行业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的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予以表彰。艺高股份荣获2014~2018预拌砂浆行业五年成就奖,2018年度预拌砂浆行业优秀企业奖,2018年度预拌砂浆行业最具推动力企业奖;艺高股份董事长栗源获得预拌砂浆行业领军人物奖。

艺高股份二十三年专注预拌砂浆产品的生产研发,致力于打造最专业的干混砂浆、外墙保温、建筑涂料等建筑业行优秀品牌。经过多年发展,产品性能稳定可靠,节能环保,赢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未来艺高股份将一如既往地坚持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为建筑行业提供绿色环保的优质材料,以及完善的服务,在预拌砂浆行业的领导与支持下,稳步发展,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