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2021085
公司新闻 news-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第二届国际预拌砂浆产业发展峰会艺高公司获科技创新团队奖

艺高视频video

第二届国际预拌砂浆产业发展峰会艺高公司获科技创新团队奖

发布时间:2016/05/30 公司新闻 浏览:5979

        为回顾近年来中国预拌砂浆产业发展现状,分析未来趋势走向,充分链接全球前沿技术,协商突破市场、技术瓶颈,同时为生产企业与施工、装饰装修企业搭建交流共享及合作对话平台,促进行业向绿色可持续方向转型升级,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预拌砂浆分会主办、以“引领创新、协调共享、绿色发展”为主题的“2016’第七届中国国际建筑干混砂浆生产应用技术研讨会暨第二届国际预拌砂浆产业发展峰会”于2016年5月26日在中国北京盛大召开。

        近年来,预拌砂浆行业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积极进行企业实验室标准化建设,形成了一批达到标准化建设水平的企业实验室。与此同时,各企业更是涌现出一批优秀科研团队及科技研发人员。他们立足岗位,积极践行“万众创新”理念,在为市场提供绿色、环保、节能新产品的同时,也为提高全行业的科技创新能力、提升行业品质发挥着积极的作用。在本届国际研讨会上,预拌砂浆分会向艺高公司授予“中国预拌砂浆行业科技创新团队”奖。颁奖环节由北京市散装水泥办公室副主任刘洪波主持。

QQ图片20160527085014

QQ图片201605

yg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