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2021085
公司新闻 news-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热烈祝贺艺高公司获得全国首批绿色建材三星评价标识!!

艺高视频video

热烈祝贺艺高公司获得全国首批绿色建材三星评价标识!!

发布时间:2016/05/30 公司新闻 浏览:7021

    5月27日,为积极推广绿色建材,住建部、工信部27日在北京发布了我国第一批绿色建材评价标识。北京艺高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绿色建材评价标识”证书,成为我国首批三星级绿色建材评价企业之一。

QQ图片20160530154432

    绿色建材是指在全生命周期内可减少对天然资源消耗和减轻对生态环境影响,具有“节能、减排、安全、便利和可循环”特征的建材产品。启动绿色建材评价标识工作以来,全国共32家企业45个产品获得首批三星级绿色建材评价标识,标志着我国绿色建材评价标识工作取得了良好开端。

QQ图片20160530155711

    自两部委建立绿色建材评价标识工作、开展首批绿色建材评价标识工作以来,艺高公司积极响应,实时提供了大量的申报材料,配合两部委进行各项评价审查工作。艺高公司自1996年创立已来,一直本着高效、创新、诚信、共赢的的公司宗旨,对生产与销售产品的各个环节严格把控,为每一个艺高公司的客户提供周到、放心的产品与服务。通过此次的绿色建材三星评价标识的获得,让广大用户对艺高公司的产品更加放心,同时也是对艺高公司20多年专注发展砂浆事业的肯定。艺高公司也将秉承至善、至美、绿色、环保的质量方针,一如既往的打造先进的绿色砂浆企业,为行业再树绿色旗帜,奠定砂浆行业坚实的基础,共创绿色砂浆美好明天!

图像-(29)

图像-(30)

图像-(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