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2021085
公司新闻 news-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热烈庆祝北京艺高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优良业绩挂牌上市!

艺高视频video

热烈庆祝北京艺高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优良业绩挂牌上市!

发布时间:2018/01/02 公司新闻 浏览:4829

2017年12月27日,北京艺高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挂牌新三板,正式开启登陆资本市场的征程。北京艺高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艺高股份”,证券代码为872581。该项工作也是北京艺高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制定的2017年发展工作重点内容之一。按照推动企业建立有绿色建材特色的现代企业制度要求,北京艺高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利用这一持续融资机制,布局“互联网+”,完善绿色建材生产体系,在原材料、生产、销售、运输等各环节进行全方位创新。

作为绿色建材发展战略布局重要切入点,北京艺高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着至善、至美、绿色、环保的质量方针,将高效、创新、诚信、共赢的公司宗旨贯彻至生产与服务每一环节,力求让用户满意。

全体艺高人向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客户和朋友们致以诚挚的感谢!是您们的支持和关怀,才有了我们今天的成绩。2018,我们将众志成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艺高一路有您,我们倍感荣幸!未来的曰子期盼我们继续一路同行,锐意进取在新的一年里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