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2021085
行业动态 industr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关于加快 发展预拌砂浆实施方案》征求意见会议

艺高视频video

《关于加快 发展预拌砂浆实施方案》征求意见会议

发布时间:2015/10/15 行业动态 浏览:2790

        9月28日,浙江省瑞安市发改局召开《关于加快发展预拌砂浆实施方案》(下称《方案》)征求意见会,市住建局、环保局、交通局、质监局、市资源管委办、公安局交警大队等部门代表参加了会议。

       瑞安市根据浙江省商务厅、住建厅《关于加快发展预拌砂浆的实施办法》(浙商务联发〔2015〕55号)、温州发改委《关于加快发展预拌砂浆的实施办法》、瑞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瑞安市预拌混凝土(砂浆)管理办法的通知》(瑞政办〔2013〕294号)等文件精神,结合该市实际,制定了《方案》。为了提高《方案》的科学性、合理性、可行性, 特组织召开了本次会议。

       会上,市散装办分管领导吴存富主任介绍了该市预拌砂浆的发展情况、《方案》内容及出台背景。随后,各部门代表就《方案》(讨论稿)、行业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各部门代表积极发言,分别针对方案中列出的各自职责及行业发展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

       会上,吴存富要求散装办根据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加快发展预拌砂浆实施方案》进行修改完善。(瑞安散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