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2021085
公司新闻 news-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京津冀预拌砂浆行业谋协同发展

艺高视频video

京津冀预拌砂浆行业谋协同发展

发布时间:2015/09/05 公司新闻 浏览:2824

        日前,京津冀预拌砂浆协同发展工作推进会在天津召开。这是三地预拌砂浆管理部门和生产企业为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以下简称《纲要》),先行先试、勇于探索的积极行动。会议发布了《京津冀预拌砂浆协同发展共识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与会人士一致认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一项重大国家战略,落实《纲要》就要抓紧开展试点示范,打造若干先行先试平台。此次三地市、县发展散装水泥管理办公室成立的协调工作组就是这样的平台。

        《纲要》把生态环境保护作为京津冀一体化要率先取得突破的重点领域,是三地预拌砂浆行业加快自身发展、进一步推广散装水泥的重大机遇。只有勇于实践、积极探索、打造平台,三地发展散装水泥管理办公室、墙改办、粉煤灰办才能共同推进绿色建材行业的发展,这将对三地工业转型起到重要推进作用。

       《意见》的出台对预拌砂浆行业科学、健康发展有着重大的指导意义,为企业突破跨区域发展障碍、实现清洁化生产、加快绿色生产步伐理清了脉络,指明了方向。三地预拌砂浆行业应统一规划、统一行为、统一标准,做到坚持散装、禁止落后设备、禁止二次污染,通过现代科技信息平台提升管理水平,为三地协同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