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2021085
公司新闻 news-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建筑行业发展迅速 聚合物泡沫材料需求加大

艺高视频video

建筑行业发展迅速 聚合物泡沫材料需求加大

发布时间:2015/10/15 公司新闻 浏览:2804

        Marketsand Markets发布的最新调查报告显示,2012年全球聚合物泡沫材料市值为826亿美元,预计2018年将突破1300亿美元大关。2013—2018年,全球聚合物泡沫材料年复合增长率将达7.7%。

       报告指出,汽车、建筑、包装等行业日益增长的需求将进一步推高全球聚合物泡沫材料市场走势。

       就区域而言,未来几年亚洲有望成为全球最大的聚合物泡沫材料市场。近年来,亚洲各地,尤其是中国、印度等新兴国家经济发展迅速,其建筑行业用材消耗量极大。受其影响,亚洲聚合物泡沫材料需求旺盛。

       此外,欧洲和北美或将成为全球第二、三大聚合物泡沫材料市场。因各地区相关行业均在努力进一步拓宽产业链,未来5年,以上两大洲聚合物泡沫材料需求将出现不同程度的增长。

       因终端市场需求不同,聚合物泡沫材料种类各异,其应用范畴也有所区别。

       目前,聚氨酯泡沫塑料因其合理的价格及良好的性能在各领域中应用广泛,是全球消耗最大,需求最广,利润最高的聚合物泡沫材料。此外,Marketsand Markets报告还指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聚烯烃泡沫有望凭借其优异的产品性能脱颖而出,成为全球需求增长率最大的聚合物泡沫材料。

       全球大型聚合物泡沫生产商包括德国巴斯夫、英国Vita、瑞士英力士、日本JSP、美国罗杰斯以及德国阿勒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