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2021085
行业动态 industr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禁向违建工程供应 商品混凝土和砂浆

艺高视频video

禁向违建工程供应 商品混凝土和砂浆

发布时间:2015/09/22 行业动态 浏览:2768

昨日,顺德国土城建和水利局下发通知,决定从即日起,禁止顺德区各生产企业向区内违法建设工程供应预拌混凝土和预拌砂浆。

根据这份《关于禁止向违法建设工程供应商品混凝土、商品砂浆的紧急通知》,对违反通知要求向违法建设工程供货的企业,顺德国土城建和水利局将作通报批评、企业诚信扣分、提请市住建管理局锁定企业诚信手册、暂停区外企业进顺备案等处罚,情节严重的纳入重点监控并通过媒体曝光。

为进一步明确通知要求,昨日,该局召集区混凝土学会和各预拌商品混凝土、商品砂浆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各参会企业逐一签订了承诺书,承诺坚决不向违法建设工程提供商品混凝土和商品砂浆。

顺德国土城建和水利局副局长黄杰光表示,区内及周边经备案进入的企业要严加自律,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大力支持和全力配合打击违法违规建设工程,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对于违法违规工程的认定问题,该局将制定具体的工作指引,供各企业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