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2021085
保温产品 insulatio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保温产品 > XPS 挤塑板

艺高视频video

XPS 挤塑板

发布时间:2015/09/17 保温产品 浏览:4623

产品介绍:
●  产品名称:  挤塑板

●  产品规格:  600X600/1200/2400cm

●  产品介绍:  挤塑板是以聚苯乙烯树脂加上其他的原辅料与聚合物,通过加热混合同时注入催化剂,然后挤塑压出成型而制造的硬质泡沫塑料板。它的学名是挤塑式聚苯乙板(简称XPS),XPS具有闭孔蜂窝结构,这种结构让挤塑板有较低的吸水性、低热导系数、高抗压性、抗老性。

●  产品应用

屋面保温
挤塑保温板隔热保温性能以及耐水气渗透能力和高抗压强度,使产品成为倒置式屋面应用和金属屋面的较好选择。用本产品作保温层铺设在防水层上面,可使防水层免受冻融、紫外线、外力的破坏,同时延长防水层的使用寿命,并可省去屋面的排气系统。

墙体保温
挤塑保温板用于建筑物的墙体保温,能减少热量损失。因其质量轻,容易切割,利于保温施工。经过表面处理的毛面产品,是建筑物抹灰、粉刷的适合基底。

悬浮式地板的填充、地暖的隔热
挤塑保温板,因其防潮、防虫蛀、隔音、保温性能,是做悬浮式地板的填充、地暖隔热的适合产品。

地面冻熔控制
挤塑保温板因其机械强度、防水、防冻、保温隔热、不老化性能,广泛应用于公路、铁路、机场跑道、高原隧道的施工。

冷藏、加工制造等领域的应用
挤塑保温板是高承载地面如冷库地面等的适合材料。由于它尺寸精密、无灰尘、不腐蚀、不霉变,使它能与各种板材粘合成常用于冷库行业中的复合板材,还可用于中央空调风管和彩钢夹芯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