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2021085
外墙涂料 exterior-wall-coatin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外墙涂料 > 真石漆

艺高视频video

真石漆

发布时间:2015/09/17 外墙涂料 涂料产品 浏览:3445

产品简介
真石漆主要由高分子聚合物、天然彩石砂及相关助剂制成,干结固化后坚硬如石,看起来像天然真石一样。真石漆具有防火、防水、耐酸碱、耐污染。无毒、无味、粘接力强,永不褪色等特点,能有效地阻止外界恶劣环境对建筑物侵蚀,延长建筑物的寿命,由于真石漆具备良好的附着力和耐冻融性能;因此特别适合在寒冷地区使用。真石漆的生产工艺简单,成本低,性能优异,向高档次开发前景广阔,例如环保型、高弹性、不粘尘等系列。

适用范围
适用于混凝土或水泥内外墙及砖墙体,还有石棉水泥板、木板、石膏板、聚氨酯泡沫板等底材。施工底材表面基层应平整、干净,并具有较好的强度,新墙体则应实干一个月,方可施工,旧墙翻新,先要整平基层,除去松脱,剥落表层及粉尘油垢等杂质后方可施工。

产品特点
1.真石漆的涂层施工干固后十分坚硬,指甲不能抠动。
2.涂层抗水性良好,稳定着色,不发白,无色差 。
3.必须配套严格的施工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