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2021085
特种砂浆 special-morta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特种砂浆 > DTG瓷砖填缝剂

艺高视频video

DTG瓷砖填缝剂

发布时间:2015/09/08 特种砂浆 砂浆产品 浏览:5331

可用于内外墙面砖、地砖、大理石、游泳池墙砖、花岗岩等饰面材料的嵌缝,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也可根据客户要求研发不同的产品

● 产品名称: DTG瓷砖嵌缝剂
● 产品规格: 按颜色分灰色和彩色,按部位分墙砖和地砖;包装:50kg/袋,型号YG-110
● 产品介绍: 采用石英砂、水泥、胶粉和无机颜料均混而成的水泥基嵌缝材料。具有良好的粘结性、柔韧性和防水抗渗、抗裂、耐冻融、耐冷热急变性。可以提高饰面的耐久性,克服了用普通水泥砂浆嵌缝后,易产生开裂、渗水、脱落等缺点。
● 产品应用: 可用于内外墙面砖、地砖、大理石、游泳池墙砖、花岗岩等饰面材料的嵌缝,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也可根据客户要求研发不同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