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2021085
特种砂浆 special-morta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特种砂浆 > 加气混凝土专用粘结砂浆、专用抹面砂浆

艺高视频video

加气混凝土专用粘结砂浆、专用抹面砂浆

发布时间:2015/09/08 特种砂浆 砂浆产品 浏览:3934

● 产品名称:DAA加气混凝土块专用粘结砂浆  YG-320
DCA加气混凝土块专用抹面砂浆  YG-330
● 产品规格:50kg/袋,散装30t/罐
● 产品说明:针对加气混凝土等轻质砌块在使用中的问题研发出的本产品,由精选级配骨料和水硬性硅酸盐材料为主,配以多种高性能助剂按照特殊工艺生产的干粉材料。
● 产品特点:
本产品专门针对以下各种砌块的共性,容重低、吸水性大的特点研制开发的专用产品。克服了以往加气混凝土等砌块粘结和抹灰砂浆使用中保水性差、易分层离析,施工性能差,硬化后的砂浆脆性大、干缩值大、易开裂等不足, 是加气混凝土等轻质砌块砌筑、抹灰的替代材料。
● 适用范围:
适用于加气混凝土砌块、陶粒混凝土砌块、混凝空心土砌块、轻集料混凝土填充保温砌块、SN保温砌块、BM内隔墙砌块、石膏砌块等轻质吸水率大的材料。特别适用于各种砌块的薄层砌筑和薄层抹灰。